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表彰荣誉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
发布时间:2013-06-13  点击量:

 

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工作者的决定
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经基层党组织推荐,校党委研究决定:以下两个基层党组织、10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被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直属教师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秋颖邢晓凯李曙光张佳宁
周爱平剧晓龙董慧芳焦子勇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永良
校党委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和发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党委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育人为本,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医务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