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相关文件
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量:

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

各级党组织、各处、室:
  为切实加强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根据省委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相应工作机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王万军
  副组长:杨    付文彬
  成  员:张天太  张玉军  徐玉贞  李晓男  崔三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人员组成为:
  主  任:付文彬(兼)

 员:王    李永勤  张亚周  高志一     

    胡进中

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文秘组、督导联络组。办公室各组职责和人员组成如下:
  1、综合组
  组 长:付文彬(兼)
  副组长:李永勤

  员:田雪奇  张艳艳  王聪聪
  主要职责: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学习、宣传工作。负责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宣传方案,统筹安排教育实践活动进展;负责征订发放学习教育材料,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认真研读;负责组织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进行调研走访,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负责组织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负责与上级领导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联系沟通;联络协调办公室其它各组的活动;负责校内外的宣传报道;负责制作并维护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及时总结、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典型经验;负责会议的摄像、录音工作,整理并留存相关的资料;完成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2、文秘组
  组  长:徐玉贞(兼)
  副组长:焦子勇

  员:剧倩倩  王晓辉  李香莲   聂海鸿  

主要职责:负责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材料的起草、会务组织及相关的接待工作。负责起草领导讲话、报告;负责对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总、综合,撰写工作总结及有关汇报材料;负责制定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各种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负责督导组检查和相关单位来访的接待等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3
、督导联络组
  组  长:崔三乐(兼)
  副组长:王 

  员:牛龙洋  李海宾

主要职责:负责对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督促、指导和检查把关工作。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和检查,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了解掌握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发现、推广教育实践活动的典型经验,用典型指导工作;及时发现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