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我校学生总支召开庆7.1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量:

 

 

 

    2013年7月1日,我校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大会。学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于涛主持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对获得我校201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学生党总支、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分别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于涛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辅导员王云华、卢翠英、金银环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刘伯、周莹荣获“学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之后,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焦子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党充满生机活力”两篇文章。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付文彬同志对各支部工作和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1、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学校科学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3、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带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起好带头、做好榜样。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