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关于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量:

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党员群众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地点:2014429日下午3点,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主要听取党员群众围绕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党建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会人员

王万军  张玉军  付文彬  徐玉贞  李晓男  王伟 赵世杰  朱毅强  牛承祖  李志华  胡进中  冯英奇  郭庆伟  王秋颖  张亚周  田雪奇  牛龙洋  姚建波  孟庆斌  李香莲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要直奔主题,不谈工作和成绩,只提问题和意见。请参会人员准备发言,发言时间35分钟。

  2、文秘组成员参加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2014428(代章)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