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团)校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七一”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9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结合我校教职工思想实际,我校党委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精辟地概括了我们党90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新形势下指导我们党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这一重要讲话,是巩固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校的里程碑。    
       校党委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讲话》的重要意义,并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学习效果。并强调各支部要加强对学习《讲话》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内容的落实。    
为配合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学校还开展了“学讲话、做表率,保持党的先进性”征文竞赛活动。广大党员联系思想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加征文竞赛,各支部也紧锣密鼓的进行征文预选工作。    
        经基层推荐学校评选,2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连日来,通过学习,使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中,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