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团)校
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量:

石人医党〔2012〕11号
各基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全体党员、师生员工要“学习十八大、关注十八大、宣传十八大”。现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以下安排意见:
一、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
1、全校教职工在十八大召开期间,要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2、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报道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文章。
二、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开展多种形式庆祝活动
1、宣传部门要采取校园广播、校报、室外橱窗展示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七大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2、以学生党总支和团委为主,举办一次全校师生“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3、利用每周一师生升国旗仪式,开展“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教育月活动。
4、在适当位置悬挂庆祝十八大标语,张贴十八大宣传品。
三、强化维稳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认真贯彻日前学校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维稳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关心群众生活,做好思想工作,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校园正常秩序。
〇一二年十一月二日
主题词: 学习 十八大精神 安排意见
抄送:校级党政领导
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2年11月7日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