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团)校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24  点击量:

学习省委八届五次全会(扩大)暨全省高校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
514,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八届五次全会(扩大)精神,党委书记王万军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并对如何贯彻提出了要求。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明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客观必然性,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座谈会精神,对于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快速发展、深入进行教育改革,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提出,今后一段时间,要集中精力,学好文件,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办学水平。
全体党委委员、副校长、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2013年5月15日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