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团)校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万军,常务副校长张玉军,校领导付文彬、穆瑞光、张天太、徐玉贞、李晓男、张双珠、崔三乐、王伟、郎妍、李永勤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付文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万军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

    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也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上来。

    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的重要保证。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打牢“学”的基础,突出“做”的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领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强力推进落实,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