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网上党(团)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家庄人民医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6-05  点击量: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和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于5月27日下午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指导组领导常新平、吴盛亮莅临参加指导工作,会议由政府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王万军同志主持。
王万军书记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主题、总的要求、重点、议程进行了说明,然后按照议程王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各位领导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组领导作出了批示。
会后,各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促进了理解,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表彰荣誉| 相关文件| 支部风采|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团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