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20级药学班同学开展乳剂性质的探索实验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量:
 

2021104日下午,2020级药学班在实验楼202教室,完成了乳剂性质的探索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老师的安排,自制了水包油型乳剂--液态石蜡乳剂和油包水型乳剂--石灰搽剂。同学们根据这两种乳剂的特点,讨论了不同性质的染色剂对乳剂染色的可能结果。为了能够验证预测结果的正确性,同学们用染色剂对乳剂进行了染色,并用显微镜进行观察。通过实验结果与预测结果的对比,同学们了解了乳剂的结构和特点。

此次活动中,2020级药学班同学严格遵守实验室纪律,爱惜实验室器材,积极配合教师的安排。不仅如此,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积极开动脑筋,思考问题,记录实验结果。活动以后,还有同学将自己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来和老师一起讨论。通过此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有了很多的收获。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