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中医与药学系中医教研室开展课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点击量:
 

20211014日下午,2020级中医班在实验楼201教室参加了中医教研室老师组织的课外拓展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理筋手法操作。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老师的安排,练习了推法、摩法、揉法、按法、拿法、?法、捏法、弹筋法、拍击法、抖法、搓法等常用的骨伤科理筋手法。共分为十组,每组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模拟练习,熟悉操作方法、动作要领,功效以及本手法的适应症,自由练习40分钟后,由带教老师随机抽取三种手法进行考核。

此次活动中,2020级中医班同学严格遵守实验室纪律,爱惜实验室器材,积极配合教师的安排。不仅如此,在老师的引导下,他们有序开展试验。试验结束以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学习技能的同时自己的身体也得到了放松,收获颇丰。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