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护理技能大赛——第一轮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护理专业学生的操作技能,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自主学习能力,我校护理系于20211119日,在实验楼四楼举办了护理技能大赛第一轮选拔赛,比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

在护理系张丽肖副主任和教学督导李双英老师的带领下教师们将考场布置妥当,学生们着装整齐,井然有序。担任评委的是护理系各教研室教师。

下午2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3大组,每组参赛选手30人。比赛现场,评委们认真严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考核打分。学生们仪表端庄,沉稳自信,展现出了娴熟的操作技能。

此次比赛调动了学生们对护理技能的热爱,锻炼了学生们的技能水平和心理素质。通过选拔,最终3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相信通过今后不断的训练和完善,同学们一定能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入选名单

2020级护理1班:冯思瑶 郑丽妍

2020级护理2班:郑新宇 宋晨宇 苏泽林 葛桂满

2020级护理3班:乔雪珂 蒋宏雨

2020级护理4班:任子梦

2020级护理5班:姚冉 何光霞 王田垚 陈笑 刘子怡 朱怡飞

2020级护理6班:张鑫  范晓莹

2020级护理7班:李美凤

2020级护理8班:纪佳新  巨嘉傲

2020级护理9班:程馨艺 左鑫  梁欣蕊  钟晨琪  靳青青 杜项田

          张若彤 王浩骅

2020级护理10班:孟韩洋 孙思宇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