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护理系召开“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量:
 

为促进线上教学活动健康运行、力求更好效果。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充足准备。20211112日,护理系副主任张丽肖于办公楼106召开“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线上教学研讨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文静主讲,护理系教师全体参会。

  

会议伊始,综合办主任张文静通知全体教师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并以“预定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此次线上教学会议的培训工作。会议中张文静主任就异地同步教学的实施、在线课程建设、教学内容设置、线上教学的课程组织、电子设备的使用、线上教学质量监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并通过增加与学生的互动和重难点知识的考核来保证学生的参与度。在直播过程中,通过控制视频讲解的进度及随机的签到达到把控线上课堂的目的。会后,各位教师就此次培训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直播过程中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交流和研讨。在教学互助、教学设计、丰富教学资源和平时考核方面,各位老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实施办法。

 

最后张丽肖副主任强调:面对当前疫情,作为高校教师要主动学习新的教学手段和方法,不断动脑筋,想办法,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牢记育人初心和教育使命,善于运用网络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为学生的高质量学习提供保障。同时提出党员教师要发挥好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