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口腔医学系组织新聘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口腔医学系师资队伍水平,引导和帮助新教师强化教学基本功,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培育良好的职业风范,确保教学质量,口腔医学系于2021年1012日下午,组织了口腔临床教研室和口腔基础教研室的5位新聘教师的试讲活动,口腔医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五位教师分别从《口腔正畸学》、《口腔内科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修复学》等科目对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试讲,五位教师准备充足,教态自然,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突出,注重理论联系实践,能充分调动课堂气氛,教学效果良好。

试讲结束后,口腔医学副主任、综合办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和相关学科带头人针对每位教师试讲的内容,围绕教学内容的设计、重难点的突出、怎样引入思政课程以及概念的表述等方面做了点评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试讲的开展,让新教师看到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激励新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素养,为尽快适应并胜任目前的教学工作打下来良好基础。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