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思政引领,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20211124—1126日,护理系全体教师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培训结束后,护理系全体教师均达到培训要求,并顺利取得培训证书。 

此次培训,是一次系统的、全面的、深刻的 思想政治洗礼;是提高思政课教师思想认识和育人水平的一次铸魂行动;是深入贯彻加强师德师风的一次思想引领。坚定跟党走的步伐,让教师把党的先进思想和政治引领落实到日常教学中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坚持奋斗。

参加此次培训的护理系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珍惜培训机会,力争有所获、有所成,努力争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水平高超的思政课教学行家里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