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临床医学系——感恩、担当、实干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中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观看着各种app推送的抗疫英雄事迹,只能在心中感恩着每一位在一线守护我们的“白衣战士”。

疫情来袭,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 。随着冬季临近,各地疫情散点出现,我们的家园也没能幸免,已经有一例确诊阳性。在紧张的环境中,开始给密接,次密接做核酸检测,在2021年10月24日,临床医学系收到需要支援社区去采核酸的任务,派遣蒲转霞老师,王毛毛老师到石家庄二十四中学和石家庄科苑职业中专学校参与核酸采集工作。我们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医学教育事业的贡献者,有责任,有担当“有需要,必出征”,为防疫工作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在实践中增长自己的工作本领。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