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强化校企合作,再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应富民集团邀请,54日下午,我校实习就业处牛龙洋副处长等一行三人赴该集团参观考察,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事宜进行洽谈。

首先,集团董事长张庆涛对我校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谈中,学校代表向企业主要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并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张庆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20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医美专业,能够精准地服务行业岗位,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随后我校代表一行人在集团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其直属富晟医疗美容院,重点观摩了美学设计区、皮肤管理区、检验和手术区域等。

此次洽谈,双方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在今后见习和实习方面达成初步意向,为我校首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荐,为医美专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