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点击量:

 

    1月18日下午,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我校党政领导、各系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实习就业科全体成员共计47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在会上做了题为《全员聚力、开拓市场,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报告。吴爱华副司长充分肯定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稳中有升,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具体分析。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要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加强毕业生心理辅导,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强化组织保障。并对近期的就业工作作了安排,提出就业育人理念,尽快扎实推进、成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优化24365就业服务,健全毕业生就业监督机制,建立就业工作监督机制,开展就业创业活动促进周活动,开展就业创业典型案例宣传等具体工作。   
    会上,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对重点工作进行明确,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新要求、新变化、新情况,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有力,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