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曲阳县第二中心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量:
曲阳县第二中心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各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急诊科、内科、外科、口腔科、康复科、精神科、药剂科、病案管理科、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等各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应、往届医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往届生有资格证的待遇从优。
2、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能稳定长期发展。
三、待遇:各岗位具体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符合条件者请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来医院办公室报名,报名地点:曲阳县第二中心医院行政办公楼二楼办公室。
2、网上报名:邮箱:275879121@qq.com
咨询电话:0312-4381222   15632282866(张) 13833278507(冯)  
诚挚欢迎各专业优秀技术人才应聘薪资待遇优厚可面谈。
 
                                 2021106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