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动态
石家庄金域医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公司介绍
金域医学集团(股票代码:603882)是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为核心的服务企业,通过不断积累“大平台、大网络、大服务、大样本和大数据”等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医学诊断信息整合服务。金域医学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8家省级中心医学实验室,构建了远程病理协作网,组建了由600多名国内外病理医生加盟的病理医生团队,为2万余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所在区域,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石家庄金域医学2013年正式落户河北省,是金域医学集团在河北设立的省级中心实验室,是河北省内率先通过CNAS ISO15189认可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石家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区“瞪羚企业”等荣誉及称号。
提供福利
2022届应届生招聘计划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诊断支持代表
护理、医学、药学、医学技术、健康管理与服务
大专及以上
15
临床特检专员
(营销方向)
护理、医学、药学、医学技术、健康管理与服务
大专及以上
5
检验/病理技术员
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5
物流专员
无专业限制
专科及以上
10
六险一金、带薪假期、交通通讯补贴、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员工生日金生日假、节日福利、员工宿舍等。
招聘岗位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初筛——线下/线上初试——线下复试——offer与三方协议确定
 
公司为引进的人才提供优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提供完备的人才培训体系,使员工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技能满足企业经营发展需要,为员工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同时也为公司乃至行业持续培养各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打造医学检验界的“黄埔军校”。
公司网址:www.kingmed.com.cn
招聘专线:0311-85387196-813
招聘信箱:sjzhr@kingmed.com.cn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燕山大街148号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