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为了促进优秀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响应河北省政府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吸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号召,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北博才网定于20223月共同举办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一、 组织机构

   主办方: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协办方:河北博才网

二、   双选会安排

企业报名:即日起-2022.4.30

举办时间 : 即日起-2022.4.30

三、   服务对象

12022年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有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四、企业参会流程

手机客户端,苹果手机App Store直接搜索河北博才网,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直聊神器,下载注册,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上传营业执照,进行审核。

注册流程:

我要招聘—企业管理完善招聘信息——点认证资质享VIP福利——上传营业执照——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企业报名处——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名

 

五、学生参会流程

苹果手机App Store直接搜索河北博才网,安卓手机识别二维码。下载直聊神器APP,注册我要求职。按要求完善简历。

注册流程:

我要求职——求职意向  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注明毕业院校)

 

六、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中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

河北博才网:赵老师13363112233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