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天津坤昊医康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量:

天津坤昊医康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走在医学前沿,集医学经验、医学人文为一体,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和临床医疗服务为主的企业。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下属医院6家(天津国泰医院、雄县济康医院、天津建桥医院、天津博大医院、静海天桥医院、南开天通医院);总投资2亿元,医疗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400余张,日均问诊量3000余人,拥有员工450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者130余人,中医专家50余人,西医专家80余人;拥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700余台,其中10万元以上医疗设备200余台,50万元以上医疗设备23台,100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2台的大型现代化医疗企业。

    基于雄厚的医资力量,公司现除开展常规诊疗科室外,现共拥有特色科室12个(妇产科、中医呼吸科、中医心脑血管科、中医口腔黏膜科、中医皮肤科、中医风湿骨病科等),创建重点发展学科9个(消化内科、外科、皮肤科、中医科、疼痛科、宫腹腔镜、胃肠镜、康复科等),可为辖区百姓提供常见病、呼吸病、妇科病、胃肠病、皮肤病、糖尿病、口腔病、风湿骨病、消化病、心脑血管病、疑难杂症、老年病、健康管理等基本医疗服务和特色医疗服务。更值得骄傲的是国泰医院“国医堂”的建立,特别邀请京津等地知名中医专家坐堂接诊,受到广大患者朋友的一致好评,在区域内享有较高声誉。

 

随着博大医院事业的壮大,现需要招聘一批优秀医学类应届大学生与我们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中医康复(6名)、中医医助(4名)、内科医助(3名)、外科医助(5名)、护士(若干)、导医(若干)、中药房(6名)、西药房(4名)、妇产科(3名)、影像(6名)、检验(2名)、医学美容(2名)、药品采购(2名)、网络咨询医生(5名)、微信客服(2名)、人力资源(2人)。

 

招聘条件如下:

1、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思维敏捷、热爱医疗事业;

2、学历: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录取;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工龄工资、补贴等。

其他福利:社会保险(五险)、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食宿、签订三方协议、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日礼品、规范化、专业化的培训、人性化管理等。

欢迎广大应届生前来咨询,具体薪资待遇请联系: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杜老师  刘老师   

  话: 022-60769555    022-26219977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