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高碑店普惠健康体检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普惠体检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从事体检服务、健康管理及医疗保健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公司,是西部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高端大型现代化健康体检连锁机构。高碑店普惠体检是首家“医检分离”全新健康体检模式的专业体检连锁机构。高碑店普惠体检中心以“普及健康知识,惠及大众健康”为企业服务宗旨,倡导“专业、精准、人文”的服务理念,为提高民众健康素质,积极传播健康新观念。
 
招聘岗位:
1、临床医师(内科、外科、心电图、妇科、口腔科、耳鼻喉、眼科)
2、医学影像(B超、放射)
3、护士(20名)
 
职位描述:
(1)临床医学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主治医师以上职称,有执业医师证,能变更注册;
(2)医学影像专业,临床工作经验丰富,应届毕业生也可
(3)护士须护理专业毕业,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应届毕业生也可
福利待遇:
(1) 一周一天休,在完成工作量的情况下12:30下班,中午有工作餐,提供住宿。
(2)薪资福利:无证基本工资1500   有证基本工资1800   应届毕业生1000可提供当地医院实习证明。
设有绩效奖金、化妆津贴、加班补助、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3)试用期1-3个月,取得证件后三险一金
(4)按照法定节假日休息
 
 
联系方式:  13730158282   13021879960
地址:高碑店市光华路普惠体检中心二楼。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