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业资讯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藏诺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量:

 

需求单位

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殷常红

电话、传真

0311-68015866

手机

18633060943

邮箱

119774936@qq.com

单位介绍

藏诺集团是国家民族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藏药三甲企业,创办于2004年,融藏药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业务涵盖现代藏药、传统藏药、藏药保健食品及植物提取物、电子商务等领域。拥有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日喀则地区藏诺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和藏诺院士工作站、藏药新型制剂河北省工程实验室、河北省藏药质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石家庄藏诺藏医药研究所等4家科研机构,同时拥有中国药都石家庄、西藏日喀则两大工业旅游基地、藏药材种植基地、临床试验基地及近2000个销售终端“藏诺养正堂”,布局现代藏医药全产业生态链。

    公司设有免费宿舍、食堂、班车五险培训、生日福利以及节日福利,公司有完善的晋升通道,入职1-2年的员工可晋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实习期

月薪元

转正

月薪元

工作内容及职业规划

生产岗位

30

中药、中医相关专业

1500

2500-4000

各个流水线学习并工作;预计1年-2可以晋升工段长或生产主管(表现优秀者可以提前转正调薪)

健康顾问

150

医药相关专业

2500-6000

全国两千多家店面,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要分配,预计1年内可晋升副店长或店长

医学讲师

20

3000-10000

各店面讲解医药知识,预计2-3年可晋升为集团中心讲师

储备店长

30

3000-8000

全国两千多家店面,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要分配,预计1-2年内可晋升店长或大区总监

质控

5

中药、中医相关专业

 

2500-4000

QA/QC等质控相关岗位学习并工作

研发

5

新品研发相关岗位学习并工作

检测

5

各类检测的学习并工作

网站首页| 实习医院| 实习就业创...| 就业动态| 合作交流| 就业创业指...|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就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