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常见问题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政策
普通中专国家助学金、免学费资助标准及申请者所需提供的材料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量:
一、国家助学金: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一、二年级全日制中专在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者,可按国家规定的条件和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2000元/年/生。
国家助学金申请与发放:
国家助学金按学期申请和评定。新生和二年级学生在新学年开学一周内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国家助学金通过学生资助卡发放给受助学生。中等职业学校为每位受助学生办理资助卡,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到发卡银行网点激活资助卡后方可使用。
二、国家免学费:根据教育部、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政策规定,一、二、三年级全日制中专在校学生,可按规定的条件和比例享受免学费资助2300元/年/生。
免学费资金的申请:
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中农村(含县镇)学生享受免学费无需申请,只需提供户口证明材料;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免学费需按学年向学校提出申请,并递交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材料。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常见问题| 办事指南|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