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常见问题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0  点击量: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士专业大学生整体素质,展示护士风采,我校于5月22日十六点三十分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以“5.12天使之夜”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副校长穆瑞光、副校长付文斌、教务处处长朱毅强、学生处处长冯英奇、基础部处长牛成祖、教务处副处长赵世杰等校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观看了演出。我校350余名护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付文彬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我们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刻苦实践,掌握本领,回报社会,为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学生代表张超越发言。
之后,举行了授帽仪式。
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校师生自编自演的手语、歌曲、朗诵、礼仪形体、舞蹈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在节目中穿插了校领导为技能大赛获奖团体和个人的颁奖仪式。整个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白衣天使的风采,和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庆祝活动结束后,副校长穆瑞光致闭幕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常见问题| 办事指南|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