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讲学
我校教师在“外研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量:

    由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外语出版社,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于201664日—5日在保定学院举行。我校教师李春梅代表我校参加了这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春梅老师以“Unit4  Marriage and Family的授课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规模空前,竞争激烈,参赛院校达到100所,涵盖了省内几乎所有的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 本次比赛旨在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外语教师与各高校外语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对我校英语教育教学起到了推动作用。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