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微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量:
为有效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工作,我校于2017年12月19日展开第十届微课比赛。
19日上午9点整,由主管校长穆瑞光带头,全体教师集中在教学楼217,共同参加第十届微课比赛活动。这次参赛者以青年教师为主,涵盖了护理、口腔、临床、基础等多个专业,共11名教师。由学校校级领导和骨干教师担任评委。
全赛贯彻“以赛促教”的理念,主要目的是使参赛教师在参赛过程中有较大收获。在微课展示环节中,11位教师都能够针对自己所教专业,结合各班学生自身的特点,严谨、准确、流畅地完成各个教学环节。
赛后由张茜老师进行总结,张茜老师从参赛者的优点和缺点两方面,指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选题得当,教学严谨等多方面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在时间和节奏的把握上存在不足,并及时给出了建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由评委组给出最终成绩,主管处长赵世杰宣读获奖名单:
一等奖:护理系      白佳怡老师
二等奖:口腔医学系 黄亚萍老师
        临床医学系 付雅君老师
三等奖:护理系     王子华老师
        护理系      张文静老师
临床医学系 王毛毛老师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