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量:
为落实以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从而引导和促进学校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我校自11月19日开始历时7天,先后组织思政课程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组3个组别共16人参加了教师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聘请了老专家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年轻教师等14人担任评委。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了考评。每位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丰厚的教学基本功。最终,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共决出4名优秀教师,并推选参加河北省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组织的首届“慧医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获奖教师分别是:
思政课程组:陈欣
公共基础课程组:郭建灵
专业课程组:马丽 李京。
比赛结束后,由老专家评委代表盛德志老师和年轻评委代表薛媛老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详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此次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参赛教师在各环节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张玉军校长宣布获奖名单,并进行总结发言。通过组织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