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开学第一课——抗击疫情英雄谱,发奋读书续新篇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

新学期,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落实“抗疫精神”进课堂,思政教研室以《抗击疫情英雄谱,发奋读书续新篇》为主题,面向全体大一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集体备课、深入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医学生的专业背景和思想认识特点,为同学们讲授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宣讲抗击疫情过程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和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和弘扬新时代的“抗役精神”,培养医学生崇高的职业精神,激发学生奋勇拼搏的决心,以及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认真学习、踊跃投身校园劳动和各项活动的积极性。

思政教研室将更加自觉强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和阐释,充分体现课程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不断提高思想课的育人实效。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