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岗位大练兵活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专业化水平、信息技术素养,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于6月14日-15日举行。比赛分为两个赛场同时进行,邀请15名专家评委和20名学生评委。其中刘殿武教授和路风贤主任作为两个赛场的组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全体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分为课程思政组和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组别。课程思政组参赛教师16名,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组参赛教师21名,共计37教师。全体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各位教师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实施合理,教学实施吸引眼球,彰显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和学生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路风贤主任从教学策略、教学理念、课程标准等几个方面对教师们提出新的希冀;刘学军教授从创新、高科技、思政等几个方面给教师们提出新的思路;教务处处长赵世杰从板书、语言表述、课程定位、教学教法等教学技能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风貌。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