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加强教研活动 提高授课水平
发布时间:2015-04-21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进行教学,便于各教研室每个教师之间进行经验交流,每学期周三下午我校都会组织本教研室活动。
    我校现在正在进行“PBL教学改革”,为了使教学改革的脚步走的更快更稳,我们开展了“精讲、少讲、多开实训课”的教研活动,每一次教学研究活动,学校领导都会积极参与,在这种力量的感召下,全体教师也更加主动研讨,使学校的教研氛围日渐浓厚。
    在每一次的教研活动时间里,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着教学中的各种困惑,谈论着教学中的师生情怀,商讨着如何更好的教学。这些都为教师进行业务交流,提高自身素质,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很有利的平台。
   正是在这样的探索、交流、学习中,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让教师更有团队意识,教学更上一个台阶。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