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护理系开展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量:
为提高护理系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教师之间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使新教师快速成长,我护理系响应学校教务处的号召,在每周二下午举行系部教学教研活动。
护理系的教学活动由系主任李丽娟和教学秘书张丽肖组织,并在学期初进行了计划,按照计划每周按时开展,主要包括基本功授课和说课活动。参加基本功授课的教师有李妍、臧晓游和李昕雨三位老师,参加课程说课的有李昕雨、苏少丹老师;单元说课的有臧晓游、栗娟和傅笑三位老师。每次活动中,教师授课结束或者说课结束,教研室主任或者老教师进行点评,尤其是说课活动,按照评分标准进行点评分析,改正后再进行讲解,直到比赛的前一刻。
护理系举行的教学教研活动,提高了教师的授课能力和说课水平,为今后的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会继续严格进行教学教研活动,使我校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