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护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2018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育教学会议,要求根据临床需要和学校实际将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对人才培养具有深远的影响,因此修订工作十分重要,为切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护理系在2018年10月30号下午4:00召开了系部人才培养方案修定工作推进会,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李丽娟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李主任对本次人才培养修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的整体培养目标,结合社会的现实需求,进行广泛调研。向用人单位调研,找到需求点;向院友调研,找到不足点;向在校学生调研,找到改进点。二是要和资格考试接轨。将护士资格考试的科目纳入正常教学,保证学生在校能顺利考取资格证书。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要树立多样化的人才观念,体现个性发展。四是坚持目标导向。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培养目标的达成,应当加强调整方案、课程结构的科学性。各位老师就现代临床护理的发展、临床的人才需要、已收集到其他院校的资料,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展开讨论,对护理系的护理、助产两个专业和五年一贯制护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护理系 
                          2018年10月31日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