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思政教研室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8-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思政教研室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暑期集体备课的必读书目,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备课,努力把学习内容融入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政课教学中。
暑期时间,按照该书的目录,思政教研室分工搜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电子版内容,所有专题汇总后,各位老师进行自学,并撰写读后感。思政教研室于8月10日进行了集体备课,老师们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受,结合思政课教学内容分析融入教学的方式。老师们表达了认真读好原典原著、努力讲好思政课程、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出色完成政治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