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督导
我校开展了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监控,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自2018年10月29日起,教务处组织学校督导组及相关负责人员对学校教学工作,开展了为期14天的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19位教师的教案、教学日历、讲稿,并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内容、方法、效果以及学生的学习态度、课堂行为等情况也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整体教学情况良好,被检查教师的课堂教学认真、教学方法科学,课前备课充分,精心设计教学,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同时老师们积极踊跃参加听课共计206人次,在评课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就专业知识、学情分析、教学方法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增进了学科间的交流,丰富了知识,增强了授课技巧和课堂掌控能力。
    校领导全面检查教学情况是我校坚持的基本工作,切实保障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从检查和听课情况看,各部门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环境整洁、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聚精会神,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展现了新学期的新面貌。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