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督导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阶段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量:
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阶段性教学成果的反思与总结。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1日,由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教师课前准备情况,包括教学日历、教案、讲稿、课件等是否提前准备充分;二是课堂教学开展情况,主要对任课教师的课堂组织、教风、教学质量、学生出勤等进行现场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为各系部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教学管理经验的机会,各系部对此次检查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通过此次检查我们发现,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教务处将对此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反馈给相关单位,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引导全体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教务处
                                                                            2019年11月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