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考务管理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12级期末考试全面开始
发布时间:2013-07-03  点击量:

    我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12级各班期末考试工作已全面开始。本次考试工作在各级领导的直接监督指导下,各教研室教师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从2013年7月1日~7月5日共5天近200场次的监考正在有条不稳的进行当中。

    为更好的加强我校的考务管理,建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高教学质量,2013年6月26、27日连续两天主管教学的穆瑞光副校长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生动而具体的考前动员大会。针对本学期推行实践的“3+1”考试模式的具体施行方法,平时成绩的给分依据,诚信考场的申报和奖罚措施等诸多学生切实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强调了考场规则、学生考试违纪现象以及作弊后的相关处分,目的是提醒考生诚信参考,诚实做人,真正将知识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校教务处、基础部专门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对参加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的各教研室教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指导。针对上学期考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命题、制卷、保密、印刷、考场纪律、监考教师的职责和操作规范、评卷、登分、试卷分析等工作的诸多方面都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日程安排。

    学校各级领导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亲临考场,监督检查,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座位安排合理,考生均单人单座,30人一个考场,携带相关证件文明应考,作弊、违纪现象明显减少,相信本次考试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

 

穆瑞光副校长视察考场情况

 

朱毅强处长视察考场情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