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考务管理
护理系实训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3  点击量:
高职高专护理专业学生要具有良好的技能操作水平,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需要,服务于临床护理工作。护理专业根据教学安排,对即将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习前的技能训练,为检验学生实训的效果,护理系于2017年5.2-5.19日对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护理班实训课程进行考试,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考核由护理系主任李丽娟、教学秘书张丽肖组织,护理系全体老师参与完成。分三周进行,参考班级有15级护理1--6班、13五年护理班,15级助产班、15中专护理班,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考核分理论和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采用模拟护士资格证考试的方式,采取“无纸化”的人机对话考试模式;实践考核考场设置在实验楼的401教室,包括静脉输液、肌内注射、青霉素皮试等临床护理常用的操作,考核采取随机抽签选择考核项目,由监考教师一对一进行考核评分,考核中学生态度认真、操作规范,教师统一按照河北省护理技能考核标准进行规范评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
    此次考核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动手能力,检验了学生的操作水平,总结了学生操作中的不足,为学生步入实习岗位打下了基础,也为今后实训教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同时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