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考务管理
雨课堂之第一次护资摸底考试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量:
护士资格证考试是护理专业学生进入护理职业必须参加的一项考试,考试合格并注册才具备从业资格,从2017年开始,我国逐步采用人机对话的考试模式。我校护理系一直非常重视学生护士资格考试的情况,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全面实教考融合,而且将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积极运用到日常教学中,雨课堂是护理系全面开展的一项教学辅助软件,可以实现学生的日记对话考试。
2019313日,为让学生能在明年的护士资格考试中取得佳绩,护理系对即将进入实习的班级举办了第一次护资考试摸底考试,本次考试借助雨课堂平台,成功实现了人机对话,并且按照护士资格考试的题型、难易系数和内容的分配进行组卷,护理系所有教师参加监考,历时100分钟的模拟考试,真正实现了高效、高能的无纸化考试方式,学生统一答题统一答卷,提交后直接出成绩和解析。
此次考试学生的成绩平均在60-70分,说明学生在日常的知识积累中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同时也提醒教师在日常的教学中应该注意知识的渗透、横向的联系和知识的综合利用。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