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思政教研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收看了当晚的新闻联播,并于3月20日下午四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
会上,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讲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六个要求”,对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了“八个统一”的要求,坚定了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为高校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高度重视,对思政课教师的亲切关怀!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每一位思政课教师都倍感亲切,信心满怀,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态,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结合学校发展和教学实际,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育人实效,做深受学生欢迎的思政课教师,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