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基础部思政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为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4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205教室,思政教研室邀请基础部领导参加了新教师试讲活动。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试讲的新教师任婵进行了大约三十五分钟的试讲。试讲课程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第九章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在认真听取新教师的试讲后,基础部薛媛主任和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先后对新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语言表达、讲课节奏、教学进度安排、板书设计以及教态等方面作出了评价,认为其应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功的练习,结合教材内容多联系实际,进一步突出教学重难点内容。帮助新教师们找出了授课中的不足,并从新课导入、教学重点难点的把握、板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任婵教师的试讲效果整体较好,备课充分,仪态端正,语言清晰流畅,表达清晰逻辑性强,教学内容充实熟练,知识点讲解清楚,基础概念明确。希望新教师能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己任,努力实践、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思政课教师。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