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基础部思政教研室积极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要求,河北省教育厅举办了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基础部思政教研室根据文件要求,派出管洁和任婵两位教师参加今年的研修班。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讲座的形式进行,主办方也欢迎非报名教师线上学习听课,基于此思政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培训。
8 月 22-23 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学习,召开了“思政课暑期备课会”,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肖贵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易教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研究员杨希雨教授做专题讲座。第二阶段培训于9月6日开班,目前已经组织了两场讲座,思政教研室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学习讨论。在教研室集体备课时,各位教师积极交流学习感想,表达了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决心。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