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11年专接本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19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2011年应届专科毕业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1]8号)文件通知,2011年专接本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有关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
      ⑴、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1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
      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⑶、专科就读期间无违纪违法经历,无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后),综合测评在全年级前70%(实行学分制管理的高校,可根据上述原则,自行提出相应的学分要求);
      ⑷、确有其他专业特长者,须征得拟报考本科院校同意后,可跨科类或跨专业报名。师范类专业与非师范类专业可互相兼报;
      ⑸、2011年应届专科毕业生指的是我校学籍为河北医科大学、承德医学院的预计毕业生。
      2、报名网址:http://zjbks.hee.cn
      3、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3月20日8:00—3月30日17:00。
      4、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4月9日—4月12日。
      5、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用身份证号注册并获取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6、报名成功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到专科生源学校主管部门核对报考信息无误后在《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同时签写《201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进行现场指纹采集,缴纳费用100元。
     7、注意事项:
     ⑴每位考生应登录www.hee.cn仔细阅读冀教学[2011]8号文件《关于做好2011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的通知》;
     ⑵跨专业报考一定要征得报考院校同意(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查看各校联系方式);
    (3)NIT免考资格:报名系统会自动识别,如果系统提示“经过系统验证,您没有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没有免考资格,如有疑问请手机短信把(NIT考试用的姓名,NIT考试用的身份证号,错误类型,专接本报考用的正确内容,通过模块1证书号,考试时间,通过模块2证书号,考试时间)发送到13102871605,发完信息后请电话回访,是否收到此信息,我们将统一处理”,说明考生在报名时把身份证号录入错误,与学籍信息库不一致。
    8、联系人:田老师 0311-85933951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