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歌唱青春 绽放荣光――护理系“五.四”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量:
                                                                          
    送走繁花似锦的春天,我们又迎来了热情似火的夏季!值此光辉的“五.四”青年节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2017年4月26日在教学楼门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会活动。出席本活动的领导有护理系主任兼书记李丽娟、教学秘书张丽肖、学管秘书金银环及护理系全体辅导员、教师和2016级全体学生。
   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又是一场伟大
的思想解放运动。所以,我系以红歌会大合唱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传统,把五.四精神注入到今天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使之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无论是服装还是选曲,全体师生都各出奇谋,精心准备。他们的服装看起来整齐划一,他们的歌曲听起来声调一致,高亢激昂,使同学们感受到红歌独有的魅力。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经过激烈角逐,对获得名次的班级进行颁奖。
我系举办的此次红歌会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对护理系学子的特殊"红色"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欣喜地看到五.四精神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坚信同学们一定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五四青年节红歌会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