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护理系成功举行2015级实习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2点30,护理系在报告厅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穆瑞光校长,护理系主任兼书记李丽娟,教学秘书张丽肖,学管秘书金银环以及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和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2015级全体学生。   
    护理系李丽娟主任首先进行了实习动员,其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实习的目的、实习的任务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明确实习的目的、完成实习任务、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并提出在实习中做到四勤:脑勤、腿勤、口勤和手勤,严格规范各项操作,遵守学校与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各方面的团结合作等。在实习过程中还应特别注意医疗安全并做好职业防护。最后李丽娟主任还对即将实习的同学提出:希望他们以护理工作者应该有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风貌来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学生向护士的角色转变,通过此次实习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护士。以出色的实习成绩为自己和学校争光添彩。
    穆瑞光校长对此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并以往届的优秀实习生作为示例对学生进行动员,要求他们在实习期间要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学会记笔记,学会撰写实习报告,准备提升自己的学历,穆校长的讲话使同学对此次实习更加信心满满。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