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穆校长为新聘教师讲解“如何上好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量: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出好戏,首先要演好序幕;一部乐章,首先要凑好序曲;一本好书,首先要写好序言。
为使我校的新聘教师尽快地完成从大学生到高校教师的角色转变,更好地适应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充分开发新聘教师的聪明才智,努力提高新聘教师的教学水平,6月23日上午9:00--11:00,穆校长在教学楼213教室亲自为我校各系(部)本学期新聘的全体教师讲解了“如何上好一堂课”。
穆校长就课堂准备、教姿教态、教学内容取舍、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语言表达能力、PPT制作、板书分配、听课、试讲、命题、阅卷、科研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全方位讲解。
    广大教师认真听讲并记录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他们纷纷意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教师拓宽了眼界,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为我校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开启了良好的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