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首届“慧医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12月16日,河北省卫生职业教育集团首届“慧医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在此次教学竞技比赛中满载而归。
校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对参赛老师给予指导和鼓励。12月14日,我校由赵世杰副处长领队,四名教师参赛的五人团队前往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为期两天的首届“慧医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比赛环节中,我校教师表现出色,充分体现了学校的教师风采,展现我校的教学特色。其中陈欣老师在思政组中荣获三等奖、郭建灵老师在公共基础课程组中荣获三等奖、马丽老师在医学专业课程组中荣获三等奖、李京老师在医学专业基础课程组中荣获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赛后校领导对参赛教师给予热烈的祝贺和充分肯定。
参赛团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比赛不仅仅是展示和竞技,更重要的是学习和交流,从教学方式方法、专业知识、授课艺术都是青年教师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同时还要加强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学习和新教学模式和方法的探索与运用,立足课堂,扎根教学,用比赛引领教学,提升质量。学习、努力、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