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四点,我校全体教学工作会在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万军、常务副校长张玉军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玉军主持。
会上,张玉军副校长首先向在新的一年开拓新局面、贡献新力量的全体教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接下来,几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护理系李丽娟主任就2018年护理系专业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汇报。教务处考务科科长尹永生就考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基础部生化教研室主任于俊美就教研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育人机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主要是领导机制不完善、教改需进一步深入、特色专业有待突破、双师素质教师短期、软硬件设施建设等。重点部署了2019教学工作,要以“十四五”为龙头,广学习,多交流,勤思考,把2019年定为“发展建设落实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提高质量工程,进一步落实深化教学改革、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研究教学诊改工作、做好新专业申报、加强制度建设等工作。张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努力工作,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取2019年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按照张校长的教育教学安排开展各项工作,并认真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的健康发展携手并进。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