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考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护理系举办护理技能大赛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护理系2019年4月27日将举办“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根据大赛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护理技能赛项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16日下午四点在实验楼402召开了大赛说明会。由护理系主任李丽娟主持,护理系全体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
大会开始,李丽娟主任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奖项设置和注意事项等,随后参加河北省职业护理技能比赛的同学为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心得体会,希望选手们能够放松心态,认真比赛,而且要勤加练习技能,牢固掌握理论知识,在操作时应该做一名有温度的护士,不仅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娴熟过硬的技能操作技术,更主要的是要有一颗爱心,为患者提供人性化的护理。接下来参加省赛的同学为选手们按照比赛流程示范心肺复苏和静脉输液两个赛项的操作,标准的操作动作和流程、耐心温暖和患者交流沟通等为参赛选手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本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技能比赛多了一份认识和理解,为接下来的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首页| 专家讲学| 教研室简介| 教学活动| 教研活动| 教学督导| 精品课程|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网 版权所有